安慰失戀男反遭性侵...她默默忍下 竟引來「第2次強暴」

▲女子好意安慰失戀友人,卻反遭強暴。(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趁人之危者最可惡!中國南京一名張姓女子得知男性友人失戀後,大方安慰,甚至擔心好友想不開,約男方出來聊天。沒想到男性友人卻在脆弱後起了非分之想,趁機性侵張女,甚至還食髓知味,二度性侵。

根據中國《網易新聞》報導,善良的張女得知好友王男失戀後,特別約他出來到路邊攤吃燒烤,順便聊聊天,兩人喝了一點小酒後,張女就帶王男回家休息,接著又喝了一些紅酒,但隨著夜深人脆弱,張女開始察覺男方有些肢體動作有些不對勁。

接著王男開始對張女表白,希望可以成為情侶,但張女已名花有主,便立馬拒絕。沒想到王男直接霸王硬上弓,將張女性侵。遭到性侵後的張女原本打算報警,但是一想到事情傳出在朋友圈內可能一輩子抬不起頭來,便作罷。

事情過了一個月之後,王男在度找上門,本月12日張女下班在家門口遇見王男,男方不斷道歉之前性侵一事。張女裝作沒看見準備進屋,沒想到王男又再度趁勢硬闖張女家中,二次性侵。

張女再也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王男遭逮捕後,承認犯行,目前因涉嫌性侵罪被刑事拘留,全案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