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車輛拋錨阻礙交通 熱心警揮汗推車解困獲讚

▲保安大隊第2中隊警員鍾仲仁,在豔陽下揮汗推車,適時伸出援手解民困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保安大隊第2中隊警員鍾仲仁、溫偉仲等2員,巡邏中一對母女因車輛拋錨阻礙交通而不知所措,即主動下車徒手將該車推移至路肩停妥,優先排除道路障礙,使交通恢復順暢,經協助車主嘗試數次,仍無法順利啟動引擎,即協助連絡拖吊業者前來處理,車主母女2人深感員警在豔陽下揮汗推車,適時伸出援手,表示萬分感激與讚許。

保安大隊第2中隊警員鍾仲仁、溫偉仲等2員,22日下午巡經安南區長和路4段與布袋路口停等紅燈,待號誌轉為綠燈時,卻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停滯不前,員警立即下車疏導後方車輛繞道前進,並由鍾員趨前察看究竟,發現車上乘坐一對母女,正因車輛引擎突然熄火無法發動而焦急不知所措,員警不停安撫2人情緒,並考量現處車道中央恐危及人身安全,更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即協助徒手將該車推移至路肩停妥,優先排除道路障礙,使交通恢復順暢,再協助車主查看故障情形能否排除,惟嘗試數次仍無法順利啟動引擎,即協助連絡拖吊業者前來處理。

車主母女2人,眼員警在豔陽下揮汗推車,適時伸出援手解除其困境,表示萬分感激與讚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