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讀2個月4萬5! 只限600人大學生搶破頭

▲青年發展署推暑期工讀計畫,提供600個名額、2個月4萬5300元的薪資。(圖/翻攝RICH職場體驗網臉書,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暑假快到了,很多人會趁機找實習或打工機會,一方面賺生活費、存點基金,一方面也是為未來就業做準備;但工讀機會不一定學有所用,實習機會也容易淪為「免費工讀」,青年發展署就推出「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不但提供2個月45300元的薪資,也會安排專人帶領指導,絕對不會「空手而歸」。

工讀資訊都是在各地社區推動社會服務、在地產業與公益的非營利組織,共提供大專以上學生600個名額,青發署表示,在地化可以平衡區域發展,讓青年能更了解這片土地的人、事、物,不但引發社會關懷,能學習到轉型進步、永續經營的理念,也能在這份工作中體會到真實職場、提早規劃自己未來學習與就業的方向。

職缺除了公益服務、導覽之外,也包含社區產業商品研發、行銷、文化資源推廣與調查、展場規劃等,能滿足不同專業學生的需求,青發署也鼓勵有心推動在地發展的非營利組織加入計畫,一起提供更多元的職缺給年輕人,讓年輕人擁有舞台,為社區帶來新氣象。報名日期在6月5日截止,相關資訊除了上官網查詢外,也可以電洽0800-885881專案單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