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選舉決戰520!郝喊話: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國民黨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6人爭霸,將在520正式投票。候選人郝龍斌15日則在臉書再度呼籲,盼這次的投票,大家都能歡喜來作主,「自己決定自己的票、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國民黨」;百年老店想要重新擦亮招牌,新形象、新作為、新文化是必要的,未來將不是大家來成就黨主席,「而是黨主席為黨來服務」。

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倒數,郝龍斌今日上午則在臉書喊話,還有幾天就要投票了,47萬黨員將決定國民黨未來四年風貌,不管大家是什麼時候加入,此刻都能是國民黨的改變力量。

他進一步說,盼這次的投票,大家都能歡喜來作主,自己決定自己的票,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國民黨;百年老店想要重新擦亮招牌,新形象、新作為、新文化是必要的,「未來,將不是大家來成就黨主席,而是黨主席為黨來服務!」

郝龍斌說,黨主席不能單打獨鬥、英雄主義,更不能和黨內不同力量各唱各的調;此外,黨主席必須要有「人格」與「人和」,能人和,才能團結起黨內每一位菁英、每份力量,有人格,國民黨才能讓人重新信任,「520,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團結走新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