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輕食」便宜cp值超高 網大推「xx香腸」消夜首選!

▲台灣超商食物琳瑯滿目,如何選到不是地雷飽餐一頓也是學問。(圖/示意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功能強大、商品食品多元,讓許多學生、小資族相當依賴,不僅3餐至少會有一餐跑便利商店外,就連消業為求方便,可能也會到便利商店「覓食」。日前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便利商店有什麼東西適合當消夜?」引發網友一票美食推薦。

網友在「批踢踢」上發文表示,「坦白說x家的東西確實比較好吃,但是其他便利商店的有沒有也很吸引人的食物可以當消夜呢?」對此,大家都相當有默契的推薦「輕食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便利商店達人建議,「晚上消夜不要吃太多,大推吃德式香腸、還有小沙拉、茶碗蒸、三角御飯團等都是消業的首選。」這類的輕食品比較不會在睡前造成腸胃負擔。

但也有網友認為,「微波食品真的不建議吃太多,尤其便利商店的食材並非絕對新鮮,還是偶爾吃就好。」「上班族中午吃飯幾乎都吃便利商店,晚上要消夜要再吃實在有點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