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到哭...宜蘭夜市驚現「10元雞排」 讓網友瞬間暴動!

▲宜蘭超佛心攤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各城市都有屬於自己在地文化的夜市,不論是傳統型夜市、或是新起的空地夜市,價格戰也是關係到夜市人潮的主要原因。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張夜市的攤販照,其中雞排只要10元的畫面,讓大家直呼「這根本史上最佛心!」接著就立馬被神出來究竟是在哪一個夜市的攤販,引發熱烈討論。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這樣的攤販真的太佛心!」而附上的照片則是一個夜市攤位大大的招牌菜,上面的價錢全都驚呆了,雞排僅要10元、雞肉串2串10元、龍鳳腿2支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部分鄉民看到,立刻就知道是宜蘭的「東門夜市」甚至連攤位名稱都說出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價錢在現今台灣社會雖然便宜,但乍看真的會有點不敢吃。「大家都被養成,貴的才有一點保障。」

其他留言則表示,「下次去宜蘭必須朝聖一下,這樣的價錢殺出血路真的不簡單。」也有在地人表示,「根本沒有衛生問題,當地人自己也很愛買來吃。」「真的是超級佛心的店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