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絕對是死路! 洪秀柱盼:兩岸統一分治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倒數9天,各陣營把握最後時間拉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11日前往桃園,她表示「台獨是死胡同,對台灣是條死路」,她希望兩岸統一且分治不分裂,但要有尊嚴對等的談判,並用和平協議對抗民進黨的台獨黨綱。

洪秀柱說,過去馬英九執政,他只要談經濟、不談政治,要談簡單的事情、不談難的事情,並認定「我們不承認對方、對方也不承認我們,我們互不否認我們彼此的治權」就行,階段性的認知可行,但長久下來仍抱持這樣的認知,就是鴕鳥心態,也正好中了民進黨的圈套。

因此,洪秀柱說,年輕一代被洗腦,認定「兩岸只要維持現狀就好」,同時還切斷中華文化的臍帶、消滅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朝著一邊一國、兩個國家的方向前進,對台灣的未來是相當大的威脅。

洪秀柱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的8年中,兩岸雖有很好的交流與收穫,但敵對狀態仍在,台灣必須更進一步與對岸簽訂和平協議,希望對方停止對台的軍事威脅、建立軍事互信制度,並給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