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餓?2蠢男想加菜...竟到公園打獵 偷黑天鵝回家「燉蘿蔔」

▲上海徐家匯公園黑天鵝遭人拿去燉蘿蔔。(圖/翻攝自騰訊/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各國許多觀光景點,只要是有湖畔、或是池畔的通常為了增添生態氣息,都會養上幾隻鴨、鵝,但是都是僅止於觀賞用,又或是開放餵食飼料而已。近日上海徐家匯公園卻有民眾反映,發現園內的匯金湖的黑天鵝消失了,警方追蹤後才發現,竟有人偷走黑天鵝回家「燉蘿蔔」吃了。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匯金湖裡有養著幾隻黑天鵝,但近日卻少了,警方根據監視器調查到嫌犯王男與周男,疑似到公園內偷走天鵝。因此循線逮捕沈問。

周男及王男表示,上月22日半夜到公園,原本想趁夜晚抓魚加菜,沒想到發現一隻黑天鵝在附近,就起了念頭把天鵝抓走,沒想到半路天鵝就死掉了。周男還表示,「感覺天鵝死了,丟了也可惜,就用點熱水把毛燙了,燙了之後放在冰箱裡。」

王男隔天更異想天開,跑到菜市場買了蘿蔔,把天鵝燉來吃,剩下半隻就放在冰箱內。兩人甚至還討論「過兩天要是不好吃就丟了。」

據悉,徐家匯公園的黑天鵝是自然孵化,屬野生保護動物,被吃掉的黑天鵝不到一歲。目前涉案的周男和王南將受到相關法律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