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網友酸笑!19歲男沮喪「輕生離線」 警找翻結果超傻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霸凌到想輕生?嘉義19歲林姓男子在網路上暱稱為「XX初音」,6日疑似不堪網友言語霸凌,留言寫下「我累了,真的很抱歉」等疑似意圖尋短語句,其他網友見狀擔心林男真的會做傻事,趕忙報警求救協尋。

警方獲報後根據臉書上資料,於7日凌晨循線找到林男老家,但卻發現林男早已搬離在外獨居,親友聽聞員警來意後也相當慌張,連忙撥打電話試圖與林取得聯繫,但均無人接聽,最後只好帶另警方前往林男住處尋人。

警方到場破門而入後,才發現林男還躺在床上熟睡,一切僅是虛驚一場。林男迷迷糊糊醒來後發現身旁突然出現眾多員警也嚇了一大跳,他表示因在網路遊戲中被網友譏笑,才會情緒低落留下「輕生語句」,沒想到因此惹禍,連忙向警方致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