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你背後勢力有誰!王定宇要揪出「狼師」:嚴懲到底!

▲女作家輕生一案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指出,衛福部要求台南市社會局調查女作家誘姦案,並令媒體不得公佈姓名,疑與C姓補教名師名下的文創公司承接多件衛福部標案有關,但衛福部否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怒轟:「管你背後勢力有誰,要求嚴懲狼師到底!」

才女作家輕生風波未平息,高雄市議員蕭永達2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疑似女作家加害人全名,更指控,這名「狼師」是在台中、台南與高雄開設連鎖補習班的C師,且不只C師傷害學生,還有一群狼師沒曝光,「這不只是一匹狼,不是一個個案,這是一群狼!」

目前遭指控的補教名師還未出面說明,因此仍無法得知事件真相。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一早先是揭露,C師夫妻經營的公司專接政府標案,自2004年起迄今得標總金額逾3.1億,但現在C師卻憑空消失,疑似與女作家輕生案有關,非常可疑,務必調查清楚。

「保護了8、9年,就是在等這悲劇發生」,王定宇則在臉書上提到,聽到老朋友林醫師在電話那頭哽咽的聲音,說出,「這8、9年來,忍著這件事,就是希望呵護女兒好好活下去...」,這句話撼動著他的情緒,無法抽離。

王定宇批,惡劣官員不知道受了什麼壓力,竟然想要媒體噤聲不語,想要受害家庭噤口不說,「聽到林爸爸哽咽顫抖的聲音」,更一定要幫已逝者好好說清楚,絕對要介入調查,讓加害者受到懲罰。

▼王定宇喊話,要嚴懲「狼師」到底。(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