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過就拿槍!租屋糾紛爆槍擊案 2個打輸1個開槍洩憤


▲內湖區東湖路巷弄內在4月30日時疑似租屋糾紛而引發槍擊案。(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驚傳槍擊案!4月30日下午在台北市內湖區驚傳槍擊案,警方初步了解是租屋糾紛所造成,其中承租房子的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屋主要將房子收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陳男就開槍洩憤。

警方調查,林姓屋主(39歲)日前無償將位於內湖區東湖路巷弄內的頂樓加蓋租給陳姓男子(39歲),原因是2人是朋友關係,而林姓屋主得知陳男沒有地方住才將房子讓陳男借住。

林姓屋主向警方表示,4月30號時因為覺得陳男似乎想長期住在該處,遂要求陳男能夠先找房子並擇日搬出,卻讓陳男相當不滿,找了張姓男子(32歲)前來一起談判,在談判中雙方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

其中陳男與張男2人打不過林姓屋主,陳男甚至被打到頭破血流,衝突發生後陳男就走到頂樓拿槍要教訓林姓屋主,林男見狀趕緊跑回屋內躲藏,而陳男開了1槍後就發現疑似卡彈,2人隨即離開現場,接著林姓屋主就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到場後,追查陳男、張男2人的身份,發現2人居然都是被通緝的毒品犯,認為雙方糾紛可能不是租屋糾紛這麼單純,目前朝毒品糾紛的方向查緝,並持續追緝陳、張2人到案以釐清案情。

▼屋主將頂樓加蓋無常租給陳姓通緝犯,要收回時卻引發陳男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