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稅系統大當機! 國民黨怒:人民很火大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進入5月報稅季,網路申報系統卻在5月1日上午9時24分當機,讓各地報稅民眾苦等。國民黨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民眾利用假期來報稅,不是網路一直連不上,讓人心火上升;不然就是親自到國稅局,抽完號碼牌卻一直枯等、傻等,實在讓人火大,蔡政府能夠有一些同理心,能夠理解人民的火大嗎?

▲報稅系統大當機。(圖 / 記者張一中攝 )

唐德明表示,網路申報已經上路好幾年,每年5月1日也都是假日,到底什麽原因造成當機,讓人民火大?我們要求蔡政府必須給全國人民一個交代,而且必須有人負責,不能船過水無痕,事情過了就當沒發生。

唐德明說,這次事件證明民進黨執政能力經不起檢驗,要收人民的錢,卻不能把服務做好,在報稅第一天就讓人民對蔡政府沒信心,讓人不能不懷疑,這種沒能力、沒效率的表現,能夠執行所謂的前瞻計畫,而不會讓舉債8800億的人民血汗錢,變成一堆蚊子建設呢?

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每年都會報稅,今年卻遭遇史上最大當機,請問今年有新的措施?還是新的計算機制?新增人口?還是有跟以往不同的規定?如果沒有,最大當機就明顯是「螺絲鬆了」的人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