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懸空卡在18樓高外牆 因為吵架!女子酒醉翻窗

▲翁女被卡在僅有45公分不到的外牆縫隙,消防隊員費了好一番功夫救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永和一棟住商大樓,上午6點多,被民眾發現有人懸掛在18樓外牆,警消獲報趕抵,原來是一名女子,被卡在外牆和冷氣中間縫隙。消防隊員費了好一番功夫,破門、破窗,才將女子救出,細問原因,疑似是和同居的另一名女子酒後吵架,想要輕生才會翻出窗戶,沒想到卡著動彈不得。至於另一名女子,則在幾小時前負氣「跳車」受傷,在醫院治療中。

根據了解,卡在大樓外牆的為26歲翁姓女子,凌晨與同住室友37歲林姓女子酒後發生口角。林女在坐車返家途中,氣到「跳車」,被送到醫院;沒想到翁女回到家,竟動起輕生念頭,身上僅有短袖T恤、內褲,便打開窗戶翻出外牆。只是,左腳硬生生夾在外牆和冷氣機中間縫隙,讓她動彈不得。

直到6點多天亮了,有路過民眾發現外牆竟然懸掛著一個人,趕緊報案。警消先在一樓架設氣墊後,進入大樓,破門進到翁女房內,因為翁女左腳嚴重夾困,只得破窗,慢慢的將翁女拉出縫隙,隨後將翁女送往醫院觀察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