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愛之味御藜麥 「纖」起超商早餐新革命



【廣編】

圖、文/愛之味提供

台灣食品大廠愛之味,2017最新推出的早餐營養聖品「御藜麥」,即日起在全台7-11以及全家超商上架,並推出25元嚐鮮價,促銷期間至5月23日止。愛之味股份有限公司行銷企劃部總監胡淑媚表示,藜麥在歐美已蔚為風潮,這種超級食物不僅被家喻戶曉的名模與好萊塢明星列入私房菜單,甚至也成為太空人的太空餐主食。

胡淑媚說,這次推出的「御藜麥」重點配方,就是以超級藜麥搭配同樣營養的發芽玄米,並以天然甜菜根來增添風味,一次補足了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及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非常適合生活步調快、又需要均衡營養的現代上班族、學生族們當做早餐。

全新上市的新品「御藜麥」營養價值高,胡淑媚提醒消費者在飲用前先搖勻沈澱於瓶底的藜麥,就能讓每一口都喝得到天然的穀物香與營養,配方中還貼心的添加oligo寡糖,還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而「御藜麥」清爽低熱量、有飽足感的口感設計,也是注重身材、健康養生的女性朋友們,取代油膩餐點的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