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公帑?勘查車變身「送餐車」 消防局:慰勞同仁!

▲災情勘查車示意圖,人物、地點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位王姓民眾14日晚間行經某餐廳時,看到一輛紅色消防車,仔細一看卻發現,裡面竟裝著餐廳擺盤的水果,下車查看發現,餐廳人員繼續在車內放上餐點,隨後駕車離開,讓他傻眼公務車竟變「送餐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男目擊到標示「暖暖41」的災情勘查車,後車廂擺放著10盤切好的水果,由餐廳人員將籃子放上車後,隨即與另一輛小貨車一起開走,就像是要去送餐。

基隆市消防局對此表示,當天為了慰勞辛苦的同仁,並且慶祝同仁即將大昏,因此特地向餐廳訂餐,但由於同仁必須在對上待命,不能隨意離開,因此派初勘查車輛前往載送菜餚,車輛使用方式不妥,已由督察單位調查,將依規定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