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沒來上課突失聯!清大男大生租屋床上猝死 體重剩39公斤

▲清華大學大二生猝死租屋處。(圖/《ET新聞雲》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1歲國立清華大學大二男學生,被家人發現猝死在租屋處,身高170公分的男學生,體重只剩下39公斤。檢警相驗排除外力因素,初判死因為營養不良致猝死。家屬指出兒子罹患厭食症,對死因沒意見,曾因健康因素休學在家半年,最近復學,後續將由家中處理。

檢警調查,男大生的家人因上周一直無法聯絡上兒子,相當擔心,上周四晚間8點多到兒子租屋處敲門,卻沒有任何回應,最後破門而入卻發現兒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躺在床上死亡,送醫搶救仍沒無效。

警方到場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遺書,另外法醫相驗男大生死亡時間約1天,身高170公分的男學生,體重卻只有39公斤,應是營養不良引起猝死。家屬不願解剖,目前將等家屬補上相關就醫資料再釐清。

校方表示,學生表現正常,當天沒來上課時,同學們很擔心也主動找人。清大對於此事感到相當遺憾,將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