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東南亞市場 崑山科大爭取有薪海外實習

▲崑山科技大學與馬來西亞上市公司洽談產學合作,為學生爭取海外有薪實習。(圖/翻攝自崑山科大網站)

文/移民署

崑山科技大學校副校長李天祥除日前前往馬來西亞、印尼及越南等地進行參訪與交流,與馬來西亞上市公司洽談產學合作外,更為學生爭取赴馬來西亞海外實習機會,以利了解國際市場運作及組織內部的經營。

李天祥表示,該次拜會東南亞各國的大學,與馬來西亞與印尼的在地臺商分享產業現況,對於產業人才從學校教育作為基礎培育的看法有志一同,馬國上市公司也藉此與本校洽談各領域的產學合作,提供學期或學年實習機會,更進一步補助機票、住宿與月薪,協助學生跨海圓夢。

(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詳細圖文請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https://goo.gl/iqRwM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