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役不用煎鍋貼!登精密徵研發替代役 月薪40K起跳

圖、文/1111

蝦密呀~研發替代役要顧店、送貨、煎鍋貼!?上班族最愛企業-家登精密工業,一家正在高速成長的上櫃企業,同時也是獲得政府掛保證、獲頒研發替代役績優用人單位的優質企業。目前正在招募研發替代役-製程工程師,將依人才學經歷給予安排,並有機會進駐台南科學園區,月薪至少40K以上,且其他超優福利完全比照正職員工。歡迎機械工程、材料工程、工業管理等類科人才,成為家登精密的一員!

月薪至少40K 享受完全企業福利成為上班族最愛

家登精密以全球關鍵材料創新技術的整合服務商為市場定位,致力於為客戶解決問題,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主要客戶群涵蓋半導體、太陽能光電、LCD、LED等領域,為高階光罩傳載技術的市場領導者,更是全球唯一制定國際18吋半導體設備製程規格的臺灣廠商。2012年營業額破十位數大關達13.6億,並啟用第二廠區-南科廠;2016年營收突破21億,獲頒研發替代役績優用人單位獎項。

2017年家登精密啟用第三廠區-樹谷廠。同時近年積極拓展多角化布局,跨足大陸汽車通路市場,持有蘇州市吳江新創汽車貿易公司。【有關 家登精密 更多優質熱門職缺,現在馬上連結前往>>>

家登精密工業表示,目前招募研發替代役製程工程師數名,主要負責執行研發產品轉試量產,確保良率與大量生產運作順暢;評估生產流程效率、成本分析及研究製程改善方案;提升生產效率與生產良率等。應徵者須具備研發替代役資格,且若具備Pro/E、AutoCAD繪圖能力;有興趣模具結構、射出生產、塑膠成型知識;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尤佳等條件尤佳。

全球晶圓半導體關鍵材料創新技術的整合服務商

全球第一發表18吋前開式晶圓傳送盒(450mm FOUP)與18吋多功能應用晶圓傳送盒(450mm MAC)成品在家登;全球第一打造18吋晶圓傳載解決方案產線在家登;全球唯二通過大廠認證的極紫外光光罩傳送盒(EUV POD)也在家登!自1998年成立以來,家登年營業額維持逐年攀升的佳績。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