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超強同居後卻「拒絕愛愛」 他的驚悚遭遇連網友都倒彈

▲他被女友嚇到不想做愛了。(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以前性慾很強,但自從和女友交往後,便減弱很多,雖然對方經常苦苦哀求,還盧他想玩強暴或SM遊戲,但「超噁的行為」讓他忍不住倒彈,誇張程度連網友都不敢相信!

這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表示「之前的我性慾強、很愛做,直到遇見妳讓我的性慾減弱很多,從工作、忙碌中遺忘,我也不會找茶或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半年來,女友常哀求他做愛,說想要讓內褲濕透,而原因就是對方不但不愛洗澡、洗頭,還不卸妝,臉卡粉底3天,睫毛塊一絲一絲的,口紅掉色乾巴巴的唇紋;而化妝台讓他覺得更噁,「粉底液沒在蓋起來的,溢出一堆像屎色的水凝液,睫毛膏不鎖,口紅少說斷好幾支了」。

▲女友苦苦哀求,他還是堅持不做。(示意圖/翻攝日網)

他冷聲抱怨道,「隔天起床我都以為看到魔戒滴咕,不刷牙是家常便飯,口臭程度像腐臭的鯰魚,同居的日子讓我生不如死,睡她旁邊也崩潰,她很愛做,盧我說可以玩強暴遊戲或主人SM,我拒絕,到現在依然故我不碰她,我想結束這個可怕的日子」。

最後,他還提到,「當初交往我們每天做,到後期我發現她鮑魚很多黃色的蛋渣,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很像卵渣又像豆腐渣,我也不敢做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你確定你交往的是人?不是喪屍?」、「你自己不洗你的充氣娃娃,在那邊哭么」、「再給我一隻蘇格登,讓我繼續唬爛人生」、「跪求女友的樣子」、「想必你們的同居處是在殯儀館吧」;不少人都覺得太誇張,認為這是篇幻想文。

▲免疫力下降和衛生習慣不佳,都可能是造成黴菌性陰道炎的原因。(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而原po提到的豆腐渣樣白帶,可能是典型的黴菌感染。黴菌性陰道炎是一種念珠菌引起的陰道炎,以白色念珠菌致病最多見。醫師指出,患病時陰道會流出乳酪狀或泡沫狀分泌物,顏色為乳白色或黃綠色,且有魚腥味;此外,外陰部及陰道還會感到灼熱且搔癢難耐,若病情嚴重,患者會頻頻產生尿意,但卻尿不出來,甚至是排尿困難。

黴菌性陰道炎通常發生在免疫力較弱的女性身上,衛生習慣不良也是原因之一,像經期前後、熬夜、經期間的性行為、吃太多生冷與辛辣油膩的食物,還有穿著不透氣又過於貼身的衣物,均會導致身體溼熱虛弱,容易罹患黴菌性陰道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