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槍擊、恐嚇逼復合 劫車刻「你真的會死」

▲恐怖情人交保又狂騷擾,開前女友車追撞、刻字遭逮。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余姓男子不滿劉姓前女友提分手,竟三番兩次騷擾對方,2016年還開槍打傷劉女的老闆,只因為對方不願意幫他找前女友談判,被警方逮捕,但交保後仍死性不改,繼續恐嚇甚至搶走劉女的新車,企圖擄人沒有成功,於是把車子弄得髒亂不堪,還在車頂刻字「劉XX,你沒用,真的會死」。

▲警方破門攻堅,只見嫌犯赤裸著上身一臉睡意。

余男搶走劉女的新車後,在6日駕車入住雲林某汽車旅館。業者發現余男駕駛的白色休旅車有多處損毀,車內還堆滿垃圾,覺得很可疑,於是通報警察處理。警方確認是劉女被搶的車,訊後依搶奪、恐嚇等罪嫌將余男送辦後收押。

此外,整輛車前後都被撞的破破爛爛,後照鏡也是用膠布綑綁,好好的車子幾乎變成破銅爛鐵,車內到處堆滿菸蒂、垃圾和檳榔渣,不斷發出濃烈的惡臭,更誇張的是,車內的頂棚被寫上滿滿的咒罵字眼,如「對你的恨一遍又一遍」、「你會有報應」等各種怨文,就連車頂也都有怨恨字句。

▲恐怖情人曾開搶打女友老闆!釣具店老闆不堪其擾,出售店面求安全。

車主劉女表示,2年前在釣具店工作時認識了余男,感覺對方個性不錯、談吐又有禮貌,於是接受余男的追求,在一起後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只要酗酒就會對她拳打腳踢,交往一個月後便向余男提出分手,但事後不斷受到對方騷擾,保護她的老闆也因此受到波及,被余男開槍打傷,交保之後更是變本加厲,不斷恐嚇自己的親友,還企圖把她擄走。讓劉女直呼實在太可怕,「希望不要再放他出來了」。

▼恐怖情人曾開搶打女友老闆,只因老闆拒絕幫找前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