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團…別人是發現屍體 他們是樂生療養院探險衰被砍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莊樂生療養院舊院區曾是全台癩病患者強制收容所,在荒廢多時後,因院內有許多鬼怪傳說,現成為許多愛好夜遊探險者的去處,9日凌晨張姓、徐姓和曾姓男子夜遊樂生結束後,竟在新莊中正路遭認錯人的歹徒砍殺,張、徐2人負傷送醫曾男則是躲過一劫,而砍人逃逸歹徒警方則已掌握身分;正全面追緝到案。

3男夜遊樂生療養院探險結束,卻遭歹徒錯認,2人遭砍送頭現場血跡斑斑。警對向尋獲爆胎車輛疑為行凶歹徒所使用,目前正全面追緝中。(圖/民眾提供)

據指出,張姓傷者(22歲)、徐姓傷者(19歲)和曾姓男子(19歲)是在今日凌晨;前往已廢棄樂生療養院舊院區夜遊探險,清晨4點多3人結束夜遊,徒步走至中正路808號前,突遭不明身分人士砍殺,3人僅曾男幸運逃脫未受傷,歹徒行兇後也立即逃逸無蹤。

警、消獲報趕到場即將雙手、左腳及背部分別受傷的兩人送往亞東醫院,所幸經緊急手術縫合治療後,張、徐2人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在2人被砍倒地處對向車道,發現一部右前輪爆胎、右後方保險桿掉落的車輛,原以為是被害人所有,不料,經追查極有可能是行兇歹徒留下,目前,警方已連絡車主前來說明。

據了解,警方經深入追發現,被砍殺的夜遊團男子與行兇歹徒並不認識,歹徒中帶頭的男子疑似在迴龍地區與人發生行車糾紛,並遭人砸車追打,他逃離後遂揪人在迴龍、新莊交界地區尋仇,不料,竟將被害人錯認是仇家,目前,警方已掌握犯嫌身分正全追緝到案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