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錐做布丁能多高?拔開讓女網友一秒笑噴:軟了

▲交通錐做布丁能多高?(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Q彈香甜的口感是許多人熱愛布丁的主要原因,但有網友為了測試布丁的極限,竟然自己DIY用小型交通錐來製作超大布丁,測試它的高度究竟能到哪?沒想到一拔開模具,結果蛋黃色的布丁瞬間塌陷,14秒的影片瘋傳網路,笑翻近萬人,不少女網友開玩笑直呼「軟掉了」、「少加了藍色小藥丸」。

這段「用交通錐做的布丁能有多高呢!?」影片最近被分享上臉書「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只見網友以小型交通錐當製作布丁的模具,測試Q彈的布丁到底能做得多高,準備來個結局大開箱,未料交通錐一拔開,裡頭滑嫩的布丁一秒倒下,根本撐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拔開布丁瞬間軟掉,女網友笑噴。(圖/翻攝「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臉書)

「交通錐布丁」結果超廢,短短14秒的影片引發近萬人按讚瘋傳,其中不少女網友紛紛現身在底下留言「瞬間軟掉」、「看來需要偉哥」,眾人直呼一秒笑噴,甚至是水的比例出問題,建議原PO可以在做之前放個可以支撐的支架。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