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嗎?正妹秀出「最新流行網襪」 網友:這腿我可以

▲有網友分享最新流行的網襪造型,不少男性朋友看到後紛紛直呼:這腿,我可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絲襪」是個必備的穿搭,可以秀出美腿展露性感;近年來更有不少女性會穿起網襪來,這個被認為「冶豔」象徵,多增加一些狂野的感覺。有女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在戶外喝著下午茶,正好坐在一張網狀桌子前,正好陽光照下來在自己的腿上,她笑稱「最新流行的網襪,好看嗎?」

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最近是不是蠻流行網襪的…好看嗎?」從照片中看來,一名穿著白色熱褲、秀出美腿的女子,就坐在戶外咖啡座喝著下午茶,當時正好陽光照攝下來,桌面因為是呈現網狀的型態,影子正好就映在女子的大腿上,看起來就像是穿著網襪一般。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近9000人按讚、160則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張照片後,有人笑稱「再曬就變成『網紅』了」、還有人回應「有沒有聞到陣陣炙燒的味道呀,頂級的格子痕唷!」另外也有人表示,「5分熟,給我松露鹽」、還有男性朋友說「這雙腿,我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