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童打籃球摔斷門牙 媽索賠20萬照顧這顆牙終生

▲台南市有2名小二男童因為打籃球摔倒,其中1人摔斷門牙,該名男童的母親竟要求索賠20萬元,還得負責照顧這顆牙一輩子。(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一所國小,日前有2名小二的男童「小強」和「小明」(皆化名)打籃球時,為了爭搶球權而發生推擠,結果2人都跌倒在地,小強因為摔到門牙導致缺了一角,雙方家長因此鬧上警局。其中小強的母親要求索賠20萬元,還要照顧他的牙齒這輩子都沒問題。目前已經提告傷害,全案進入司法程序。

警方調查,今年2月14日,小強和小明在學校籃球場打籃球,因為爭奪球權相互推擠,導致2人都摔倒在地。其中小強因正面摔倒,導致摔到門牙缺了一角。事後小強返家,母親發現後詢問發生何事,決定向小明提告。

小強的母親表示,自己家是弱勢家庭,希望小明的母親別欺負她們;小強的母親更要求,除了要賠償20萬元的醫藥費外,若未來這顆缺牙有發生問題,小明家也要負責。否則就揚言找媒體和立委,要幫忙主持公義,並且對小明提告傷害。

小明的家人認為一顆牙賠償20萬、甚至還要照顧一輩子,小強的母親要求實在太不合理。日前警方已多次通知小強的家人到案說明,預計將在清明節連假過後會來進行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