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養毛小孩...分手搶監護權告舊愛 法官這樣說

▲狗植晶片預謀分手?法官判敗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對情侶在相戀的時候共同領養小狗,當時是以女方名字登記晶片,但因男方赴日工作而感情生變,女方到男方家抱走狗,讓他氣得提告詐欺,也向法官說女方心機重,植入晶片是布局的犯罪謀劃。不過,經過法官調查後,雙方都曾照顧狗,「難道能預測將來必然分手?」因此並不構成詐欺。

許女與林男原為男女朋友,99年林男養了一隻狗「布布」,後來101年林男到日本工作,請媽媽代為照顧,而104年許女說狗是她的,且寵物晶片登記飼主也是她,就跟林男母親說要帶走狗狗;不過,林男回國後發現這件事情,堅稱並無此事,憤而提告,檢方則依詐欺罪嫌起訴許女。

然而法官調查後,認為分手日期難以預測,所以這樣的犯罪謀劃殊難想像,所以判決敗訴。林姓男子家人則說,原諒人家就是放下,這樣就算了,不然還要扯多久,最後把狗帶回來,又能怎麼樣,而且可以減少很多糾紛,就到此為止。

據《自由時報》報導,事後林男也透過LINE傳訊息給對方,「布布就照我們原本說好的,由妳帶去照顧吧!妳是唯一全心全意愛著布布、瞭解布布」等文字,可見兩人已達成協議,因此判許女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