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分院前搶劫 警逮嫌犯:監視系統很完善,別僥倖

▲警方調閱100多支監視器順利逮人。(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44歲楊姓男子日前在路上隨機搶劫,還偷車當犯案工具;但警方調閱100多支監視器,並且分析地緣關係,終究在附近旅社逮到楊男,並起出海洛英,訊後依搶奪、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楊男上月28日在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前隨機搶奪,眼見范姓男子身體不適,而且身上的皮包明顯,認為有機可趁,得手後立刻騎著偷來的機車逃逸。他很快地把搶來的9千元花光,並且把包內其他物品隨意丟棄。

警方獲報後連夜調閱100多支監視器,鎖定逃逸路線並且推測出楊男應有地緣關係,還在附近居住,於是查訪地區所有的旅社及賓館,終於在台北市桂林路某間旅社順利逮捕,房內也起出海洛英等毒品。

對此,萬華警分局表示,台北市的監視錄影系統很完善,有歹念的民眾千萬別心存僥倖,遭搶的民眾如果能記住歹徒特徵及逃逸路線,有助於提升破案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