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尾失控!日產S14撞全球88輛Alpina B10 群眾驚呼:真的GG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糖廠近日舉辦一場公益活動,兩輛車在小小的活動場地急速甩尾,沒想到其中一台Nissan Silvia S14失控撞上路邊的Alpina「E39 B10 V8S」,讓現場民眾大喊「真的GG了」。這輛Alpina B10是限量骨董車,全球只有88輛

▲見Alpina「E39 B10 V8S」被撞,現場民眾發出驚呼聲,直呼駕駛GG了。(圖/東森新聞/下同)

根據民眾拍攝上傳到「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臉書社團的影片,只見紅紫色的日產S14甩尾時,駕駛座車門突打開又關上,下一秒撞上Alpina B10的車頭,造成日產S14副駕駛座一名男子頭部受傷送醫。

▼民眾拍下撞車瞬間。

事發後,圍觀民眾發出驚呼聲,直呼「GG、真的GG了」、「限量的車子被撞了」。日產S14車頭全毀,引擎蓋也凹陷;至於無辜挨撞的Alpina B10車燈碎裂。一名目擊者說,當時駕駛沒繼續甩尾,但不知是沒煞車或什麼原因撞車。

當天是舉辦公益活動,販賣車子相關產品,將所得捐給弱勢團體,只是沒想到大夥兒以車會友,卻釀成事故。許多網友說,駕駛是想秀「單手甩尾開關門嗎」、「他把駕駛座門打開關好,分心了」、「 BMW又贏了」。

▼Alpina B10車燈碎裂。

▼日產S14車頭全毀,引擎蓋也凹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