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遭起訴! 郝龍斌:藍營不團結,就任綠營宰割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涉嫌教唆洩密案,台北地檢署14日偵查終結,依違反《通訊保障法》及《監察法》及洩密罪,將他起訴。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5日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現在是最需要團結的時刻,「如果國民黨不團結,就任民進黨宰割」。

郝龍斌表示,自從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威脅司法之後,國民黨在黨產的官司馬上就敗訴,而且馬英九也被因洩密案起訴,再加上《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跟228去蔣化,國民黨是最需要團結的時刻,如果國民黨不團結,就任民進黨宰割。

郝龍斌指出,選舉辦法是不是公正、公開和公道,是促進團結很重造因素,為了團結,會慎重處理,黨中央突然把黨代表選舉門檻加高,他個人是反對的,會在議事錄確認之前會表達的立場。

郝龍斌說,國民黨黨代表選舉辦法是在一月份就公布在國民黨官網,在公告兩個多月後,才突然變更參選門檻,有違信賴保護原則,他會在中常會上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