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婦跳愛河尋短...巧遇「鐵人三項」!選手跟著跳4分鐘救援

▲王婦有長達10年以上的憂鬱症病史,4日上午選擇在愛河跳河輕生,巧被鐵人三項選手救起。(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愛河周邊4日上午正在進行為期2天的「2017國際鐵人三項競賽」,但一名53歲的王姓婦人卻選擇在賽事進行期間跳河尋短,碰巧被一旁的選手撞見,立即跳入河中救援,王婦被拉上岸邊後雖然口吐白沫,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撿回一命。

住在岡山的王婦已有逾10年的憂鬱症病史,4日上午8時許,王婦趁著家人不注意,獨自到前金區河東路與河南二路的愛河交接河面,突然跨越鐵欄杆縱身跳河意圖輕生,附近的民眾目擊嚇傻,立刻撥打119報案求援,而一旁正在進行鐵人三項競賽的選手也奮不顧身跳下河面救人。

選手跳下河後抱起溺水的婦人,2人在河中載浮載沉,幸好愛河今有舉辦游泳項目,在一旁賽道待命的橡皮艇僅4分鐘就趕抵現場馳援,救難人員一把將婦人拉上水面,緊急送醫急救,雖口吐白沫但並無大礙,而協助救援的選手在上岸後隨即低調離開現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