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蔡政府重視退將 洪秀柱:對國家有貢獻不該受輕蔑

▲洪秀柱探視在立法院外抗議的退將。(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反年金改革,退將們以「八百壯士」為名,在立法院外紮營抗議,時間將為期一個月。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6日赴立法院前先探視他們,表示這些人為國家奉獻大半輩子,不料政府卻無法給付當初給他們的承諾,因此呼籲政府能把他們的心聲聽進去。

為反政府年金改革,退將吳斯懷號召「八百壯士捍衛權益」,於2月21日起在立法院大門前「埋鍋造飯、日日圍城」,長期抗爭至少一個月,每天排班輪值。

洪秀柱26日進入立法院前,先探視抗爭的軍人,她指出近幾天台北天氣又冷又濕,看到他們仍堅持待在濕冷的街頭,感到萬分不忍。

洪秀柱指出,這些人從年輕時就步入軍旅,為國家奉獻了大半輩子的他們,在即將步入晚年時,政府卻不願給付當初對他們的承諾,使得許多人甚至連基本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

因此,洪秀柱向政府呼籲應重視他們的訴求,誠懇的把他們心聲聽進去,而不是不斷利用錯誤的訊息,誤導輿論對他們加以撻伐,「對國家有貢獻的人,不應該受到這種輕蔑與鬥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