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男生做愛不愛戴套?」 神人中肯回答網友讚翻了!

▲網友討論戴套問題,男網友多表示很無奈啊!(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在交往過程中,最終都會走向「翻雲覆雨」的階段,然而每一個男生心中最大的願望,大概都是「無套模式」但礙於人格問題,大部分的男生都會選擇保護自己也保護對方的穿上「小雨衣」。有網友在「批踢踢」上PO文詢問,「為什麼男生做愛,不愛戴套呢?」引發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充滿疑惑的表示,「戴套能保護對方也能保護自己,做愛戴套不會讓自己奉子成婚,也能保護部會染到不乾淨的東西,為什麼男生做愛,不愛戴套呢?」其實一直以來,不論是政府機關或是校園都不斷的提醒性愛過程中使用保險套的重要性,但現在年輕人喜愛追求刺激,都會有「僥倖」的心態,事前後避孕藥、算日子等各式招數都用上,就是為了可以不戴保險套開心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發問一出,大部分男網友的表示,「戴套其實真的不舒服,想像有東西掐著脖子哪會好受?」「其實內心千百個不願意,但是為了自己跟伴侶還是會願意的。」「我不愛戴套啊,但因為還不想要有小孩。」「不戴套很有感覺,可是代價會有點大。」

而女網友則表示,「如果不想戴套就旁邊打手槍吧!」「被內射完真的很怕耶!」「其實現在很多女生都會自己提不要戴套,社會觀念已經改變很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