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委員會23日抽召委 林為洲PO照:我們有媽祖保祐!

▲立法院今日進行8個委員會召委選舉。(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本會期將處理年金改革法案,民進黨團與、國民黨團都布下重兵,並將在23日進行召委選舉、抽籤。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黨團年金小組召集人林為洲昨日則在臉書PO出照片,強調「我們有媽祖保祐!」,司法法制委員會選召委,勢必要抽籤決勝負,「請大家給我祝福,感恩!」

民進黨本會期重點法案為年金改革,因此在司法法制委員會布下重兵,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昨日於PO出總召柯建銘的「推舉書」,表示自己受到柯推舉,扛下抽籤召委的重責大任,但原因竟是「長相福泰,必中無疑」。

對此,林為洲也不甘示弱在臉書Po文,表示「他們有總召加持,我們有媽祖保祐!」,司法法制委員會將選召委,勢必抽籤決勝負,請大家給予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