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甜甜圈塗超厚「能多益」可可醬 脆脆焦糖超邪惡


▲Nutty Cocoa Ring焦糖脆脆甜甜圈,23日開賣。(圖/業者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甜甜圈業者在春季不僅玩跨界,更研發創意吃法讓消費者耳目一新。Mister Donut主攻一口化商機,推出「Donut Pop小球系列」6款口味,單顆售價15元;Krispy Kreme則攜手Nutella榛果可可醬,推出撒上細脆顆粒的焦糖脆脆甜甜圈,打造層次口感。

「Dount Pop小球系列」把人氣招牌波堤、巧克力波堤、歐菲香等3種圈體,通通縮小成球狀,分別結合不同風味的沾醬與堅果,製作出草莓QQ球、優格QQ求、雙層巧Q球、花生巧Q球、巧克力奶香球與草莓奶香球等6種口味,口味可自由搭配,單顆售價15元,另有6入及12入選擇,售價分別為75元、140元。此外,Mister Donut與日本超人氣插畫角色「卡娜赫拉Kanahei」合作,推出兩款動物造型甜甜圈,以及8款造型飲料外帶紙杯,限量的可愛杯蓋十分療癒,另有一款隱藏版預計在4月1日公佈。

Krispy Kreme本季找來Nutella榛果可可醬合作,以原味糖霜甜甜圈,淋上榛果醬並撒上細緻的榛果脆脆,打造濃郁甜蜜的雙層次口感,每個售價50元,明(23)日開始在門市常態性販售。


▲甜甜圈業者玩聯名,推出「Dount Pop小球」迷你甜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