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兩路抗空汙!時力立場堅定 黃國昌:繼續監督政府

▲時代力量參加反空汙遊行。(圖/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發起「反空汙找藍天大遊行」活動,19日下午同步在台中及高雄集結,共同向中央宣告訴求。時代力量兵分兩路參與遊行,前往高雄場的黨主席黃國昌致詞時提到,時代力量反空汙的立場堅定,未來將持續監督政府,針對空汙問題積極因應。

反空汙大遊行由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及主婦聯盟台中分會共同舉辦,聯盟強調,要藉由遊行,提供國家對此進行改革所需的壓力和動力,「讓我們一起用這把鑰匙,督促政府打開台灣的未來之門。」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洪慈庸及柯一正導演帶隊,參加台中場。徐永明呼籲,空汙法修法是時代力量黨團的優先法案,關心民眾的健康不應該分黨派,希望朝野各黨團儘速一起完成空污法的修法。立委洪慈庸也表示,為了民眾的健康,一定會繼續在空汙防制堅持把關。

至於高雄場則由黃國昌與黨秘書長陳惠敏領軍,與中南部關心空氣品質的朋友們一起站出來,捍衛呼吸人權;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將督促政府積極作為,同時要邀請所有朋友一起監督時代力量,共同抵抗空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