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叫小姐反被催欠款 醉男飆罵嗆「強姦妳們老闆娘」

▲狄男被催款暴怒狂嗆又動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狄姓男子到KTV歡唱喝酒,並找來2名小姐坐檯,但他曾經欠其中一名女子1000元,因此被提醒還錢,但他卻因此情緒失控大罵「操你媽的B」、「賤貨」及「強姦你們老闆娘」等語,還作勢要打人,因此嚇得小姐報警遭逮,事後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30天。

據判決書,KTV小姐看見是熟客,便稱「大哥,您上次還欠款1000元,記得要還喔!」但因此惹怒狄男,挨罵「爛貨」、「操你媽的B」、「賤貨」及「好,妳們全部都走,我等等就強姦妳們老闆娘」等語,對方甚至還舉起椅子重重摔下,看似要做出進一步的攻擊,便趕緊報警。

狄男被捕後坦承犯行,說自己「酒喝太多,情緒激動!」事後感到後悔,而法院審理後,也認定其恐嚇行為屬實,便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