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騎斑馬線「高雄式左轉」 阿嬤下一秒遭砂石車撞飛

▲阿嬤趁著沒車時騎到斑馬線上,卻遭砂石車撞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72歲的阿嬤昨日(15日)上午10時30分左右騎車行經中正路與光華路口,疑似不想停等紅燈直接騎在斑馬線上逆向左轉,當場遭後後要左轉的砂石車撞上,連人帶車彈飛到路口痛得哇哇大叫,幸好她命大只受到輕傷。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72歲的阿嬤看準沒車的空檔直接逆向順著斑馬線違規左轉,這時路口的左轉號誌燈剛好亮起,後方一輛正要轉彎的砂石車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阿嬤當場連人帶車彈飛到十字路口中央,嚇得行車紀錄器的車主忍不住脫口而出,「啊!靠么!唉呦喂呀!死了!」

▲▼所幸阿嬤只受到部分挫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圖/東森新聞)

其他目擊民眾紛紛上前關心躺在地上痛得哇哇叫的阿嬤,一邊安撫情緒一邊要她躺平避免傷勢惡化,所幸阿嬤只受到部分挫傷,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砂石車駕駛無奈表示,「她直接從那邊(斑馬線)過來我才沒看到,那邊有車啊,被車子擋住又闖紅燈,我就沒看到。」

據了解,類似的車禍案例並不少見,光是高雄市區一個派出所的轄區,1年的違規左轉取締件數就高達300多件。不過,這起車外事件也引發網友對「高雄式左轉」的討論,「我只敢在所有車道全停才這樣騎。」、「搭車司機超衰。」、「闖99次都沒事,只要遇到一次就夠你受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