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打破頭?婆媳吵架後家裡就失火 女子昏迷未脫險境

▲台中豐原民宅火警,3人受傷送醫,1女未脫險境。(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戶透天厝起火,台中市消防局晚間6時許獲報前往灌救;現場發現,家住2樓的59歲劉婦先行逃出,頭部外傷流血,又在頂樓發現24歲洪女與2歲張童,其中洪女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未脫離險境。劉婦自稱受傷是遭媳婦洪女家暴,而鄰居也指證,先聽到女性爭吵聲,接著房子就起火。

台中市消防局15日晚間6時半獲報民宅火警,派豐原分隊等單位,10輛消防車、數十名消防員到場灌救,到場後發現是民宅2樓起火,其中59歲劉姓婦人先行逃出,但頭部有外傷,經初步包紮、送醫治療後無大礙。消防人員迅速控制火勢,並在民宅頂樓發現24歲洪女與2歲張童,張童受驚嚇哭喊找媽媽,洪女則無生命跡象。

消防人員急忙將傷者抬至一樓送上救護車,並給予CPR急救,洪女雖然恢復呼吸心跳,但意識昏迷。洪女因吸入性嗆傷,目前仍未脫離險境,尚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張童則需住院觀察,但無生命危險。

據悉,劉婦在火警發生前,曾與洪姓媳婦發生爭執,頭部疑似遭洪女毆打受傷,接著家中就失火。附近鄰居表示,事發前有聽到2名女性爭執的聲音,並伴隨重物砸落聲,不久就聞到燒焦味。

據了解,該戶人家有劉婦與兒子、媳婦、孫子4人,其中兒子多年前到外地工作,洪女疑罹患憂鬱症,經常與婆婆劉婦發生爭執。消防局表示,劉婦自稱遭洪女毆打,但是否是因為洪女一時氣憤在家中縱火,或有其他原因造成火警,仍有待鑑識人員進一步釐清。

▼鄰居指出,先聽見2名女性的爭執聲,接著就聞到燒焦味。(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