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當場死亡、丈夫急救中 賞櫻之旅終結32年婚姻

▲國道5號13日發生遊覽車翻覆意外,林秀滿車禍當下就已經死亡。(圖/記者柳明耕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連國淵與林秀滿這對夫婦參加蝶戀花旅行社的武陵賞櫻行程,沒想到回程遇上翻車意外,兩夫妻天人永隔,林秀滿在車禍的第一時間就死亡,男方現在正在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女兒表示,爸媽平時感情很好,只要媽媽不開心,爸爸都會讓他,現在只求爸爸情狂能有好轉。

據《自由時報》報導,夫妻倆住在新北市新店區,當地里長表示,連國淵在鐘錶公司擔任維修師,平時比較害羞內向,夫妻倆很恩愛,都會牽手散步,讓大家都很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里長指出,連國淵和林秀滿平時與鄰居相處融洽,尤其是「阿滿」林秀滿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平時還在學校擔任志工,深受大家喜愛,萬萬沒想到會碰上這樣的意外,令人不敢相信。

另外,連國淵姊姊表示,可能是連國淵同事介紹,夫妻兩人平時常常參加蝶戀花旅行社的一日遊行程,沒想到這次會碰上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