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沒聲音遊覽車就翻下去了 生還者:連嚇的機會都沒有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武陵農場死亡賞櫻團至今已釀成32死12傷,其中一名60歲黃姓傷者的丈夫受訪時轉述妻子的話,他提到,當時乘客們剛吃完晚餐,車上相當安靜也沒有任何異狀,沒想到下一秒就突然翻覆,事發得太突然讓她連「嚇的機會」都沒有。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遊覽車車頭嚴重損毀,車頂也幾乎整片被「拆除」。(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由蝶戀花旅行社舉辦的武陵農場賞櫻團13日晚間21時12分回程時,於國道5號接國道3號轉彎處翻覆,車頂幾乎整片被削掉,右側乘客大多遭拋飛車外或是被車體壓住,部分死者甚至是遭「磨死」的,目前已經共有8具遺體無法辨識,檢調人員後續將採集家屬DNA比對才能釐清身分。

這起意外至今已導致32人死亡、12人受傷,其中一名60歲的黃姓傷者丈夫受訪時提到,妻子是與親戚一同出遊,當時她們剛吃完晚餐,車上相當安靜根本沒有任何異狀,快到台北時不知道為什麼就翻下去了,「都沒聲音一下子車子就下去了。」事情發生得太過突然,讓她連嚇到的機會都沒有。

▲▼乘客的鞋子、物品都噴飛到路邊。

而另一對受傷被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的李姓夫妻,李婦在治療時向醫生吐露意外當下的情況,「車子突然不穩接著就翻覆,很多人被壓在裡面,我們是被拉出來的。」

至於外傳當時駕駛看起來相當疲勞一事,黃婦丈夫表示,妻子的座位是在遊覽車後半部,並沒有看到駕駛的狀況所以不太清楚。車禍原因究竟是疲勞駕駛、零件故障還是過彎車速過快,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家屬們坐在靈堂內不發一語,氣氛悲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