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手尻槍GG就往哪偏? 這些「命根子傳言」醫師解答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男女都有七情六慾,坊間就有各種傳言,稱不同人的體貌特徵,多少會透露他們的性慾程度,也有一說是男生用哪隻手尻槍,GG就會往哪偏;而對於這些說法,醫生有話要說...。

據日網《Spotlight》報導,網路上常見一傳言,就是男生用左手尻槍,雞雞就會往左彎,而右手則是向右彎。不過,男性美容診所「Gorilla」院長稻見文彥反駁道,這個說法其實是假的,生殖器的左、右邊和尿道共有3個海綿體,而每個人的生長狀況各異,也就是說,會往哪彎是天生註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性美容診所「Gorilla」院長稻見文彥。(圖/翻攝自Spotlight)

就有人好奇,那用右手幫左彎的命根子尻槍,會把它導正嗎?對此,稻見文彥表示,這種程度的方式根本無法扳回來。另外,也有許多都市傳說,像是鼻子大的人,那一根也會很大;禿頭的人性慾較強;還有無名指比食指長的人,GG比較大等,他也逐一解答。

稻見指出,禿頭跟男性賀爾蒙有關,與性慾沒有直接關係;還有謠傳鼻子大、GG跟著大,也是不正確的,看西方人就知道了,西方人那邊普遍比黃種人大,但西方人的鼻子也沒有特別大;至於無名指比食指長,不代表命根子會比較大,「這些說法目前都沒有科學根據,希望大家聽到後,一笑置之看待就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