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仍反彈一例一休 林美珠:任何溝通我都不排除

▲勞動部長林美珠(圖/直播畫面)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甫上任的勞動部長林美珠9日出席行政院會,被問到一例一休實施之後企業反彈,並希望能夠增加加班彈性工時;她表示,一例一休實施後,大家對法令實質內容或許不理解,對改變需要適應,勞動部也研擬系列措施,不管在哪個時期,都希望輔導各界,是不是單單靠彈性工時或其他配套,會再跟各界展開對話。 

林美珠強調,他們會蒐集問題,努力跟大家共同面對、解決,「任何溝通我都不排除」。媒體詢問,跟工商團體見面會是何時?林回應,只要時間可以,都會加以溝通。至於對加班費調整的看法,林表示,勞動部會在今年內進行輔導,「這是整年最重要的工作」,包括對新法如何適用、充分理解,大家目前也是各說各話,也不是那麼了解法定內容,會親自看過,讓勞資雙方都能夠因應。
 

●歡迎參與「柯P一對一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