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批政府害客運漲價 他嗆:若照藍版本現在會怎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例一休上路兩個月,不過勞工、休假問題仍持續延燒,目前國道客運擬將票價調漲,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在臉書痛批,客運漲價不過是響應政府政策,面對萬物齊漲的狀況,他呼籲民眾可以找總統蔡英文「拍桌子」。對此,綠委王定宇則反嗆羅智強是在「為了攻擊而攻擊」,因此反問若按照國民黨周休二例假版本,現在會怎樣?

一例一休實施後,國道客運也撐不下去,目前擬將票價調漲,不過,交通部7日以「回應社會期待」為由,逐一協調八家已核定票價的國道客運業者,延到三月一日調漲。

針對行政院長林全日前表示「漲價是必然的」,羅智強在臉書表示,客運漲價不過是響應政府政策,而這年後漲價的第一槍,接下來如果勾起漲聲齊響、人民荷包榨光,「大家別忘了去找蔡英文拍桌子。」

羅智強再批「面對一個治國無能,追殺異己一流的惡霸政府,人民自立自強沒用,只有自求多福吧」,對此,王定宇則反嗆他僅在「為攻擊而攻擊」。

王定宇表示,先不說「一例一休」修法是為了國民黨政府修法修一半的「每週工時40小時,週休二日」做收尾,也先不說修法是為了「降低台灣勞工過勞」、「增加勞工薪資」,因此反問羅智強「怎麼看你們國民黨急轉彎推出的二例呢?如果照國民黨版本,現在會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