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啟鴻帶秘書同住官舍 藍委喊非常不宜:不應分享或私用

▲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將於8日進行人事交接,但有媒體爆料,曹在擔任主委期間,竟將3名從外地到農委會任職的的女同仁,一同帶進主委官舍住下,且3女還共同搭乘首長座車上班,被傳出是曹遭撤換的理由之一。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受訪表示,這樣的訊息對曹是很大傷害,對民進黨所有部會主管也是警告,而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也沒發生這樣的事,無論是分享或私自使用,「我覺得都非常不宜」。

根據《壹週刊》報導,曹啟鴻去年520後住進位於台北市臨沂街的官舍,並將從屏東縣政府帶到農委會任職的農委會專委黃麗霞、簡任祕書曾美玲、祕書林淑惠一併帶入主委官舍二樓住下,且4人不僅同住,更被拍到3女一同坐進曹的車子上下班;而在被媒體直擊後,行政院也宣布新人事命令,曹就在下台名單中。

對此,廖國棟今日表示,這樣的訊息被披露,對曹啟鴻當然是很大傷害,對民進黨所有部會主管也是一種警告;身為主管本來就非常孤寂,每個主官管對這樣的要求都非常嚴謹,不知道曹怎麼會出這種狀況。

他進一步說,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應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因此要提醒其他各部會主管要非常謹慎,官舍是代表責任與權責,不應該有這樣分享或私自使用,「我覺得都非常不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