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跳樓 千鈞一「髮」之際...老公真的抓住她頭髮了!

▲女子衝動跳樓,丈夫抓住她的頭髮!(圖/華商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石泉縣1名30歲康姓女子和丈夫劉男在家發生口角,越吵越生氣的她,還跑到7樓高的天台要跳樓!警方獲報後馬上趕來天台協助劉男勸解康女,但康女仍激動跳下,幸好劉男反應快,一個箭步抓住妻子的馬尾長髮,暫緩墜落,在警方的協助下將康女拉了上來,化解了千鈞一「髮」的危機。

根據《華商報》報導,警方表示,康女和劉男5日下午在7樓高的天台僵持,康女甚至坐在護欄上,大半身體都懸空,情緒激動不停大吼,隨時都有可能墜樓,「我們的人一到現場馬上就要上樓幫忙,但女的卻在我們抵達7樓前就跳了!」

警員抵達天台時,康女已經跳下護欄,但她的丈夫手腳相當快,在女子墜落的瞬間抓住她的馬尾長髮,讓女子卡在樓邊,不致墜落。警方指出,他們當時聽見男方一直哀求女方抓住他的手,女的則一直喊著放手,「情況相當混亂,我們一個員警馬上翻過護欄,站在遮雨棚上抓住女生的一支手,我也跨在護欄上,抓住她的另一支手,後面趕來的其他同事則抓住男的,因為他看起來快虛脫了。」

幸好後來女子被成功拉起,警方說,他們事後勘查現場,發現大樓的外牆外還有一小條大約30公分寬的排水管,女子應該是靠著這條排水管的支撐,才沒有直接墜落,「她老公是把頭髮抓得很牢,但人的重量那麼重,沒有那條水管的分擔,可能也很難抓得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