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都有「公主病」? 日學長整理8大自我中心事蹟

▲無辜女生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女生很以自我為中心嗎?一名網友與日籍學長討論,並且整理在台待了2年的經驗,認為台灣女生「凡是思考的出發點都自我為中心 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不在乎別人」,並且列出8大點「公主病狀」,引起其他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日籍學長認為台灣女生要求男生做各種事情,吃喝玩樂要付錢,出門要幫提包包或重物,吃飯要幫忙準備餐具及剝蝦,3節(生日、聖誕節、情人節)還要準備禮物與請吃大餐,不准男友花時間在電玩等興趣,不是因為擔心會沉迷,而是因為心思得花在自己身上;自己沉迷興趣時,卻要求對方要陪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騎機車右轉時不打方向燈,想轉就轉不管後車死活,聯誼時除了比較不漂亮的,都自我感覺良好,以為在場男生都想追她,結帳時以為大家都在看她的名牌包,假裝氣質故意慢慢拿,其實只讓後面排隊的人火大。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討論,「這年頭不能說實話啦」、「你學長說的滿中肯的啊」、好精闢哈哈哈」、「然後說:女人真的很辛苦,不斷拿生小孩來當護身符」、「還有一點,喜歡出國玩,不會想說要存錢」、「公主們會覺得裡面寫的都是別人,不是自己」、「有看過一些台日的youtuber,日本人真的比較會替別人著想」。

也有一派網友出面反駁,「以偏概全」、「台男自己腦補」、「真遺憾他都只追求公主」、「台男世界最棒了,最會替別人找想」、「其實現在很多人都自我中心,男女都有」、「勸日籍學長娶個二次元新娘吧」、「反正只要不以老公為中心的女人,就是自我中心啦」。

▲情侶相處示意圖。(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