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露餡?新一代Apple Watch改為圓錶、可戴著充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堅持兩代都採用四方形圓角設計的蘋果公司來說,這是一個有點詭異的狀況。從蘋果公司遞交的最新智慧表專利指出,蘋果公司正在思考延長 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力,充電器的厚度變得更薄,而且還可望將手表改為圓型設計。 

從這次蘋果公司遞交的專利來看,新一代 Apple Watch 改為圓錶設計,底下維持磁吸式充電解決方案,有趣的是,這項專利將讓手表在充電的過程中,還能持續為用戶測量心率。

當然,這張專利的重點其實是在充電方式,至於外觀是否真的會改為圓形,可能要等待發表會時間近一點,有更多證據與消息,才能做更進一步的判斷,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的一點是,蘋果公司已經在研發新一代智慧表,並且會有更突破性的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