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看小朋友表演舞獅 林全:為了下一代繼續努力

▲行政院新春團拜(圖/記者張暐珩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2日上午9點進行新春團報,行政院長林全、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以及各部會首長一同在政院廣場觀看民族國小舞獅獻瑞表演,林全顯得心情相當好,從頭到尾都合不攏嘴。林全並在表演後特別感謝在春節期間仍然堅守崗位的各行業,並期勉同仁在新年繼續努力。

林全笑說,民族國小的同學非常認真,即使表演結束後,仍敬業的搖著尾巴。他要在這個溫馨的時節,感謝全國各地為了繼續運轉的國人,包含運輸系統營運者、管理者,國軍與警消的辛勞;對於公共事業繼續運轉的同仁,也特別表示感謝。

林全表示,今年春節因為這些同仁的辛苦,不管是在交通運輸或春安,都能過得非常平穩,沒有重大事故或事件發生。「展望未來,希望大家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繼續往前進,一切努力,看到小朋友都是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