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狂倒貼「每天報告行程」 對話紀錄讓人妻心碎崩潰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發現老公最近特別照顧某位年輕女同事,上下班時聊天,就連三更半夜還會Line,而對方保證只是愛交朋友,會守住那條線。某天她偷看Line紀錄,超曖昧的內容讓她崩潰大哭,PO文想求問網友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網友在時事論壇「Wetalk」貼文提到,「最近老公和某個新來的年輕女同事很要好,他說家庭有顧到、錢有拿回家,就不要管他的交友,說他只是愛玩,會守住那條線,我也只是聽片面之詞。因為和其他同事多少有認識、吃過飯,聽說老公在公司特別照顧她,其他人已口頭告戒女生,但他們兩人還是依然故我,說行的正不用管別人講閒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天晚上,人妻偷看老公的Line,發現對話內容好長一串,「每天女方都會傳早安、晚安,大部分是女生傳的,然後老公就會跟她聊,聊的比我還多太多了,女的還會跟他報告行程」。

像是「我今天晚上吃火鍋喔,你呢?」、「可以來我家,我讓你吃飽,嘻嘻!」、「謝謝你今天載我回家,還幫我開車門好貼心喔!覺得當你老婆好幸福!」。

原PO表示,「諸如此類ㄧ來ㄧ往的曖昧對話,我內心的小宇宙都炸毀了,這種對話和聊天的頻繁程度,根本已不能算是單純的聊天了吧」,而且當初以為老公介紹自己玩京門風月遊戲,是怕她無聊,沒想到是女同事介紹的,對方甚至對老公說,「這樣我就有更多時間霸佔你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老公如果沒心,就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啊」、「這種老公真的可以放生了,我相信角色對調,男生也不會看得這麼雲淡風輕」、「回敬他啊…傻瓜!女人為什麼要委屈自己」、「女的想當婊子,老公也樂的半推半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