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35年難得一見奇才!外貌清純卻超級好色美少女結城愛菜

▲外表清純骨子裡卻超好色AV女優結城愛菜,被片商譽為是:35年來難得一見的奇才。(圖/翻攝自playno1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日本AV商來說,每個月都會推出新作品,當中除了知名女優外,如何推銷自家新人,響亮且又吸引人的名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老牌片商「宇宙企画」慶祝35周年慶,日前推出一個超級女優,片商主打她「純真」,號稱是「AV界35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她叫做結城愛菜(結城あい菜)。

老牌片商「宇宙企画」過去有「美少女夢工廠」的威名,2016年7月推出美少女三連發,其中身為壓軸的就是結城愛菜。片商標榜她是純真系美少女,外表上看有著甜甜的笑容、白皙的皮膚和誘人的D罩杯,這些都很符合片商設定的條件。

集合如此清純條件,實際上陣拍片之後,才發現一切都不一樣。結城愛菜拍片十分投入,骨子裡是個超級喜歡做愛的色女,這和她清純的萌貌有著極大的反差,表現出來的樣子不像純真系女優或是第一次的美少女。她反而有種故作羞澀、欲迎還拒的表現,甚至還主動且花招不少。

清純的樣貌和表現出來的「色女」樣貌,極大的反差讓人直呼結城愛菜真是「看不出來她是這樣的人」。她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她的牙齒,但她可愛的樣貌,以及在床上時主動的表現,可是讓不少男性都超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