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毆妻還「告白」 邱議瑩怒:如果我不生氣就不是女人

▲立委邱議瑩。(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壹週刊》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長期對妻子李秀環施暴,還疑似有小三,但童25日開記者會時卻說,「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身兼民進黨中評會主委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則怒批,「看到你把老婆當成沙包這樣打,如果我不生氣,我就不是女人了!」

根據週刊報導,李秀環與一名蔡姓男子過從甚密,但週刊今天又爆出,李秀環控訴,童仲彥長期對她施暴超過50次,還將她打至重傷。但對於家暴一事,童仲彥在記者會避答,僅表示兩人相處有拉扯、有衝突,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的我跟我老婆最清楚,家務事不對外說。

至於是否與辦公室主任邱惠美有不倫關係,童仲彥卻說,「如果是男人看到邱惠美不喜歡她的話,那就不是男人」;邱議瑩則在臉書怒嗆,「看到你把老婆當成沙包這樣打,如果我不生氣,我就不是女人了!」她指出,童仲彥是直轄市議員,中執會可以直接提案調查,並移送中評會成立專案小組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